最新
消息

【國際交流】英國環境食品暨鄉村事務部參訪團

很榮幸今天英國環境食品暨鄉村事務部參訪團到訪神農生技,參訪重點為神農理念、產品、及產業概況及趨勢,特別感謝英國在台辦事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國際處安排今日的行程,吳顧問與陳技正也特別撥空陪同參與; 英國環境、食物暨農業事務部(Department for Envrionment, Food &Rural Affairs, Defra)致力於開發英國食品、農業、自然環境、鄉村經濟潛力,並倡導環境保護,提供防洪,動植物防疫等安全防護。

針對趨勢及神農理念,雙方有深度的討論 – 世界人口日益增加,食物需求亦隨之增長,而動物性蛋白需求隨世界中產階級人口快速增加,成長更是迅速。然而,過去規模化養殖所倚賴的抗生素生長促進劑 (AGPs),因健康及環境因素,歐美國家已禁止使用,其他國家也日趨嚴格。為了讓養殖業在減抗、無抗條件下,更有效率地產出健康肉品,神農除堅持環保素食飼料配方外,也自行研發、篩選出有效益生菌,並引進蟲草、天然多醣體等,提升動物健康,減少用藥,也減少對環境的負擔。英方獸醫官也針對動物防疫、益生菌功效、中草藥使用等,與神農有深度的交流。

神農多元菌RAISEAID說明

最後,英方代表團也到神農工廠參觀自動化生產過程,了解神農在品質、效率、穩定,及產品完整可追溯性的堅持。 期許神農能參與更多國際交流活動,拓展國際視野,並幫助更多客戶,更有效率地產出更健康的肉品。

神農工廠參觀
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