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水產養殖】逆轟高灰,在水產低迷市場中打出致勝分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水產品出口市場縮減,原物料進口成本相對提升,對國內水產養殖業造成莫大影響,同時還得面對諸如十足目虹彩病毒、肝胰腺微孢子蟲(EHP)等新興疾病,使水產養殖的成本與風險逐年提高,傳統養殖的經驗與技術面臨挑戰。

在這辛苦的年頭,神農生技義無反顧的投入水產領域,致力於開發高效、優質的添加劑產品來協助業者以更簡單的方式管理養殖環境,在一年內先後推出了專利益生菌【神農魚蝦寶】以及對蝦EHP剋星【神農孢滅淨】,並成功協助許多業者在景氣低迷的窘境下找出破口,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在2020年和神農一起努力打拼、向前邁進的業者們! 除了好產品外,神農生技還提供業者水質、疾病檢測等技術服務,協助以數據化的方式進行養殖管理!想了解更多關於產品與技術服務的資訊嗎?歡迎私訊神農官方Line@~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