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水產養殖】神農魚蝦寶的效果有多強?現場業者告訴你💯

業者實證

佳冬午仔魚業者王大哥自去年七月多放苗以來持續使用【神農魚蝦寶AQUAID】來穩定水質,放養密度達每分地將近16000尾,放養至二月底,由於育成率實在太高‼️

魚池已經快要擠不下了,時常出現魚隻躍出水面的狀況,趕緊先小試身手收成約3000斤起來!

【神農魚蝦寶AQUAID】

在如今水產市場不景氣,魚價低迷的情況下,使用【神農魚蝦寶AQUAID】幫助您降低養殖風險、縮短養成時間,早早收成先把本錢拿回來才是上策啊👍🏽

看了這麼多案例,您還不心動嗎?趕快私訊神農小編獲取更多產品訊息喔!

圖一: 王大哥自放養起便持續使用神農魚蝦寶,使池水狀況相當穩定!

圖二: 牽網後趕緊將一簍簍肥滿的午仔拉上車。

圖三: 二月底的屏東氣溫已經回升不少,看到整車水冰小編也忍不住想跳下去啦!

圖四: 王大哥也在一旁謹慎的協助網工大哥們作業

圖五: 高密度放養半年多,經過寒冷冬天的洗鍊,開池收成肥滿的午魚這回會到誰家的餐桌上呢?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