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神農花訊】一生只開一次花,神農生技的龍舌蘭開花了!

你知道嗎?

部分品種的龍舌蘭要生長幾十年才會開花,而且一生只開一次花,開花後植株就死亡了。

龍舌蘭的花莖從正中心往上生長可以達好幾米,這種植物用盡一生的力氣,儲存了足夠的糖份和營養,就是為了等待開花的那一刻。

因為從生長到開花需要極為漫長的時間等待,所以龍舌蘭開花可說是難得一見,而神農生技就種植了3株龍舌蘭,在我們細心的灌溉栽培之下,其中一株龍舌蘭終於冒出花苞了!

近期也有許多貴賓前來參觀神農工廠,很幸運的遇到龍舌蘭的花期,都紛紛駐足停留拍照留念,若養豬與水產養殖的朋友們這段時間有來神農工廠參觀,千萬不要錯過如此美景喔!! 如果有想預約參觀的朋友,歡迎聯絡神農各區業務或撥打08-7622818 神農總公司,我們將有專員為您服務安排。

小提醒: 龍舌蘭的葉片邊緣會有細細尖銳的刺,葉片的汁液帶有毒性,接觸到的話會刺激皮膚產生灼熱感、癢、出疹,甚至會長水泡,所以觀賞時記得請不要觸摸

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