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神農生技官方網站,全新改版上線!

神農生技官網升級囉! 整體頁面風格比以往更加活潑生動,而且多了很多新功能喔! 除了提供養豬相關專業知識以外,各位神隊友們還可以直接在神農生技官網上查詢豬價每日行情統計;如果關心玉米、大豆的價格,可以在這裡查詢美國期貨市場走勢;除此之外,還可以查詢到當地天氣預報,並貼心的提供即時豬隻溫度飼育建議,是不是棒呢~^^

相信有不少人也發現神農生技公司原本的英文名稱Rfbiotech,在這次改版時一併修改為BiomiXin,網址也從 www.rfbiotech.com.tw 搬到 www.biomixin.com ,老朋友們記得不要走錯地方哦!

未來神農生技公司希望能服務更多的養豬與從事畜牧業的朋友們,因此除了提供線上客服諮詢,也可以點網站右上角的line@連結,一起來加入神隊友的行列吧!

1
標籤: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