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水產養殖】準備好碗筷!美味午仔魚來囉!

各位鄉親朋友們大家好~2020年逐漸步入尾聲,雖然南台灣的白天依舊十分炎熱,但其實節氣”立冬”已過,繼上回新園客戶收成,許多午仔魚業者們都陸續牽魚,這次請各位跟著小編,一起來到屏東枋寮!

👉《新園午仔魚業者收成》

https://www.facebook.com/BiomiXin/posts/428099128585007

劉大哥秉持著提高品質、減少用藥、分散風險的原則,放養包括白蝦、龍膽石斑、午仔魚及紅魚在內等多個物種,並在放養期間定期使用【神農魚蝦寶】來穩定池水!

👉《神農魚蝦寶AQUAID》

這次劉大哥午仔魚開池收成,小編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啦!看看這些活力旺盛、肉質飽滿、體態勻稱的午仔魚,小編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最後感謝劉大哥對神農團隊的肯定與信任,在經驗與技術上都不吝與我們分享及討論,小編祝您早早收成沒煩惱!

▲圖一、午仔魚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圖二、這批收成的午仔體態勻稱、肉質飽滿!

▲圖三、滿滿一簍肥滿的午仔魚!

▲圖四、魚網牽起!午仔魚們緊張地四處亂竄,要拉起滿滿的一網魚可不簡單!

▲圖五、固定好魚網,別讓努力的成果溜走!

▲圖六、打尾的時刻來臨,這一水成果就待此刻!

想了解更多魚蝦寶的資訊嗎? 歡迎加入神農Line@

0
標籤: ,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