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防非洲豬瘟】安心食用屏東幸福國產豬肉美食促銷

神農生技很榮幸獲得屏東縣養豬協會的邀請,於9/27日到屏東九如鄉參加【安心食用屏東幸福國產豬肉美食促銷】活動,現場除了提供屏東道地的美味豬肉料理讓一般民眾品嘗之外,也努力宣導非洲豬瘟的相關知識,尤其目前非洲豬瘟的疫情來勢洶洶,從去年8月在中國遼寧發生首例非洲豬瘟案例到現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已經在亞洲各國之間迅速蔓延,目前亞洲地區傳出疫情的國家有:中國、蒙古、越南、柬埔寨、北韓、寮國、緬甸、菲律賓、南韓及東帝汶等十個國家。

而台灣能夠抵抗非洲豬瘟的威脅至今,除了有政府嚴格把關、辛苦的養豬農民加強豬舍防疫之外,更重要的是國人防疫觀念提升,不隨便攜帶疫區的豬肉製品回國,我們還能有安全美味的肉燥飯、豬腳、鹹豬肉可以吃, 都要感謝大家如此重視與珍惜台灣豬。

為了防範非洲豬瘟入侵,目前政府已致力於輔導廚餘養豬戶轉型,神農生技也呼籲養豬朋友們多留意來路不明的動物性蛋白原料,像是假魚粉(魚粉混肉骨粉)、豬血漿蛋白粉…等,都有可能藏有病毒,一不小心就會成為防疫漏洞,千萬不可大意。

自創立以來,神農生技堅持素食配方,為防疫把關,標榜「效率」、「穩定」、「環保」,用簡單的方式製做安全、健康的素食飼料配方,不僅提升豬場經營、廢水處理效率,也能有效阻絕非洲豬瘟等疾病的散佈。

3
標籤: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