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水產養殖】親愛的,我把蛤仔變大了!

看過了神農魚蝦寶在石斑魚及泰國蝦養殖上的優異表現,您以為就到此為止了嗎?當然不只囉!這回就跟小編一起走進文蛤池裡看看吧!

這次的客戶於11月初放文蛤苗後,在我方技術人員推薦下,於11月中旬開始使用魚蝦寶,並每1至2週潑灑菌粉一次。

在使用魚蝦寶後,不但池底ORP逐漸恢復,文蛤苗死亡情形改善,連帶成長速度也顯著提升!對比同批放養而未使用魚蝦寶的另一池,至2月底體重已相差近一倍!此外,在使用魚蝦寶後,文蛤苗體內弧菌較未投菌組減少59%,大幅降低疾病風險。

鑑於南部文蛤池於2~4月季節轉換之際經常出現空飄、沈底死亡情形,除了誤過料及注意溶氧外,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水質優質菌相了!

想要一個產品像您的小秘書一樣,幫你把底土、水質、疾病問題一次處理好嗎?那神農魚蝦寶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愛用神農魚蝦寶,早早收成沒煩惱!

神農魚蝦寶Aquaid

文革案例分享

…看更多產品資訊

【神農Line@】
https://line.me/R/ti/p/%40uyg1686u

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