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神農生技】豬場臭味一直困擾著你和鄰居嗎?

畜牧場汙染以異味被檢舉佔大多數, 獲得美國專利認證的”多元菌” 是協助畜牧業降低異味的簡單有效解決方案。

【降低污染從源頭做起 東縣環保局檢測輔導畜牧業】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27815

節錄:
“縣環保局表示,去年有關於畜牧業被陳情案中,尤以異味陳情最為大宗,今年針對縣內養雞及養豬共244家畜牧業者作不定期的主動稽巡查作業,對於被民眾陳情多次,環境污染情形嚴重的畜牧業者,會在其牧場周圍進行異味採樣判定,若測定結果超標者,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第32條規定,處以1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善,屆期仍未完成改善者,按次處罰;情節重大者,得令其停止作為或污染源操作,或令停工或停業,必要時,並得廢止其操作許可或勒令歇業。”

0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