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消息

【食品安全】台灣屠宰場推動HACCP,食安再升級

新聞連結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CCP)一直是食品產業的主流趨勢,更高的安全規範除了保障食品安全,更是擦亮”台灣豬”不可忽視的重點。HACCP食品安全的概念是環環相扣並貫穿上下游的,除了屠宰分切廠需符合食品安全規範外,我們不禁反思,”豬吃的”食物是否也一樣符合食品安全?身為食品供應鏈的更上游,神農早在2009年全自動化精料廠營運時就導入ISO22000/HACCP認證,從源頭把關,確保”豬吃的”食品安全。已有國際級知名通路商將養豬戶上游採購來源一併列入食品安全規範,要求神農的客戶提供採購來源之HACCP及ISO22000認證,足見食品安全規範之重要!在食安意識抬頭的時代,選擇符合HACCP及ISO22000的「安全」來源,是您的最佳選擇!

【神農Line@】

https://line.me/R/ti/p/%40uyg1686u

0
標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